跳到主要內容

圖書館導覽 / 本館簡介

 

 
1. 本校教職員生、校友及校外來賓均可入內閱覽。
 
2. 開放時間:每週一至五(例假日除外),每天早上8:10至晚上9:10,午休時間12:20至13:00暫不開放,寒暑假時間另行公佈。
 
3. 館內開放陳列之期刊、報紙可於各指定區域取閱,惟不得以任何理由攜出室外,閱畢應放回原處。
 
4. 書庫則以館藏為主,限於書庫內翻閱,如有需要依「圖書借閱規則」辦理借閱。
 
5. 閱覽者對館內書刊應妥加愛護,如有剪裁、污損、撕毀等情事,應負賠償責任外,並送相關單位議處。
 
6. 禁止於館內飲食、談笑喧嘩,並請保持清潔。
 
7. 入館前應將手機關機或調至靜音模式,在館內禁止使用手機通話。
 
8. 閱覽者如違犯本規則或有其他不良行為情事,本館得隨時請其離館。
 
9. 上課時間,學生因課業需全班進館時,須經任課教師或導師簽准並帶領; 非特殊需要,嚴禁個人假借名義於圖書館內逗留。
 
 
10. 本辦法經 校長核准後施行,修正時亦同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